Serena Business Manager

全球超过1,600家公司通过快速原型开发方式及采用Serena Business Manager (SBM)部署应用从而快速地获取到了商业价值。与传统业务流程管理方式不同,SBM提供了一个统一的平台,这个平台可以高效地简化流程,加快实施,并交付贴合目标的应用。
在以下方面,SBM完全能实现业务流程自动化,提供友好的完全基于Web2.0的仪表盘,全面交付关键绩效指标KPIs:

Serena生命周期仪表盘利用SOA架构来实时统计ALM工具上的实时度量信息

  • 应用与产品开发
    从需求管理、问题和缺陷跟踪、突发事件管理、变更请求管理,一直到发布管理,IT组织可以通过SBM来自动化和优化整个产品交付过程,这样就可以准时在项目预算内交付产品及服务。
  • IT服务管理
    用SBM取代相当复杂,笨重且花费昂贵的旧系统,可以交付刚好合适的流程,这些流程通过服务台管理,资产管理以及构造基础架构的方式来协助IT服务管理。
  • 企业服务管理
    选用SBM平台,可以加速并简化入职过程和储备新员工,同时SBM也能消除财政和与法规相关的流程中的消极因素,比如可用在费用支出审批,采购授权和合同管理这些流程中。
  • 开创垂直业务
    企业用户可以用SBM平台取代IT部门其他类似的系统,然后利用SBM对核心业务流程进行自动化并实施优化。SBM已经在如下应用领域的流程自动化过程获得成功使用:病患护理管理,保险申领审批,信贷审批,临床试验管理以及企业和政府部门项目的合规审计追踪等。
  • 基于CMMI/ITIL等最佳实践的关键绩效指标KPIs
    Serena生命周期仪表盘提供了几个现成可用的关键绩效指标KPIs和基于ALM最佳实践的仪表盘,它们提供了以下这些信息:项目状态,缺陷查找/修正状态,缺陷检查遗失率,构建成功/失败率,开发包状态,测试执行率等。
  • 超强客户可适应的仪表盘
    预设过的仪表盘可以很快并且容易地重新设定和个性化。管理员可以容易地基于即存度量模型库创建属于自己的KPIs,并且可以在多种图表类型选区中选择相应图表,如横道图,表图等。
  • 基于端到端的ALM过程的度量模型
    IT组织可以用Serena产品来度量每个阶段的进展情况,并且可以在应用生命周期开发过程中进行阶段切换,如一个版本已测试多久了,开发与测试之间的滞后时间以及各个项目的最大瓶颈。
  • 跨ALM工具的企业级度量模型
    Serena应用生命周期仪表盘允许管理员在应用生命周期的任何阶段生成来自第三方ALM工具的数据的报告。例如来自HP Quality Center的质量度量模型在SBM的仪表盘视图中就已预先设定好。又如SharePoint在众多公司中得到应用。为了解决客户在使用SharePoint中无法满足流程客户化定制及可视化需要的困扰,Serena公司已将其SBM流程灵活可定制的业务流程管理(BPM)解决方案的强大能力与SharePoint的文件管理功能结合起来了,提供了强大的门户连接和整合功能,即SBM Connect for SharePoint。
  • 快速个性化
    用户可以容易地定制Serena生命周期仪表盘以便可以快速地访问其所需的信息。用户可以创建收藏夹,在可共享的仪表盘及项目之上建立搜索并可设定报表的发布。
  • 灵活的基于SOA的架构
    Serena仪表盘基于SOA的技术架构,通过web对外提供统一的ALM度量方式。除了可以报告来自Serena公司的ALM产品,如Serena Development Manager的数据,Serena仪表盘还可以处理通过web services连接的第三方ALM工具产生的数据。

关于Serean软件公司

Serena 软件公司为全球2000家公司提供解决方案,这些方案用于协同企业的应用交付,IT运维及业务流程。Serena公司旨在帮助企业协同其企业内部工作。Serena公司当前有近3000家企业级客户,而用户数在全球近百万,这些企业将Serena作为其最大的独立ALM供应商,并一直采用Serena的解决方案来协同其IT服务管理及其他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