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人员外包服务

现在的企业发展方向是全球性的,并且组织结构也越来越变得复杂。企业仍要求降低成本,包括所有业务单元特别是IT部门都有成本降低的压力。同时IT技术对业务运作越来越变得关键,所以大部分企业需要面对改进IT服务同时降低IT成本。当然业务需求也同时在改变,IT技术也需要同步跟进。

面对市场环境转变及剧烈的竞争,很多机构均出现不少管理上的困难,例如怎样在服务和成本两者之间找到平衡点,外包资讯支持服务正可解决这种问题。为配合客户需要,以及提高他们的竞争力,我们提供一系列服务,如工程支援服务、网络管理外包及桌面管理外包等。

裕翔科技的IT人员外包服务团队了解这些挑战,并与客户共同研究适合客户的外包服务,改善客户的生产力同时控制成本。我们在国内已经支援了大量最终用户并建立起负责与可靠的声誉。

我们的服务外包队伍通过提供IT服务台与桌边服务的型式去支持最终用户。

IT服务台
这是IT服务管理的核心,通过服务台我们为客户的人员、流程与技术提供高质量的支持。除了传统的问题解决,我们的服务台也提供配置与变动管理工作。

桌边支持
我们的服务外包人员也提供面对面的桌边支持,为最终用户解决问题,提供直接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