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布线

我们有多年的基础建设经验,结合各厂家的产品与技术为客户提供综合布线系统,满足客户将来发展之用。我们的综合布线系统连接数据与语音点,实现客户的办公室、多楼层环境、工厂与校园等地的网络与通信连接,使用包括超五类、六类或超六类屏蔽与非屏蔽双绞线,与及多模或单模光纤等布线材料。

我们了解项目实施的每一过程,包括现场准备、系统设计、安装实施、项目管理、系统测试、系统维护与应急安排等。我们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最重视的是保持与客户沟通、每一阶段的设计准备与现场管理,确保每项工作与问题都得到适当的安排与处理。

公司的区域网与宽域网的成功建基于一个健全的综合布线系统,可靠的布线系统确保工作站到服务器之间的快捷与高效通信。

我们了解需要经过深度培训的工程人员才能安装能参与高速数据传输的线缆系统的项目,工程人员的能力、经验与知识都是缺一不可。我们的要求是避免常见的失误如线缆过度挤压、不当的终端连接、与及信号过度削弱等问题,确保数据能高速与顺利通过我们安装的布线系统。

大部分人从来没有看到他们的线缆如何安装,大部分布线系统是隐藏在墙壁或天花板上的。这些隐藏部分的线缆更需要合格的安装手段,避免声道串扰、电气干扰与网速缓慢等问题,合乎工业标准的布线安装能延长布线系统的使用寿命。

虽然大部分线缆我们是看不到的,但我们还是能看到机柜端的面板部分的线缆,如果该部分的线缆杂乱缠结,表示整个布线系统也是不容易被管理维护的。我们自信我们安装的综合布线系统,客户能看到的机柜端与面板部分是清洁与整齐的,标签齐全; 客户看不到的线缆部分也是优质合格,这样才能确保客户的日常工作,并且易于将来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