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室影音系统

作为影音技术的专家,裕翔科技专门提供优质与用户友好的影音产品给客户。结合产品的优越性与我们的灵活性,使我们能提供全线办公室会议系统需要的影音产品与方案。我们提供的技术包括:

  • 音频/视频会议系统
  • 多媒体播放系统
  • 中央控制系统

音频/视频会议系统

我们提供一对一或多点连接与音频与视频会议系统。为帮助不同用户与全球业务伙伴的会议需求,我们提供不同带宽的产品供客户选择,得出最适合的系统方案。

多媒体播放系统

从小会议室到会议厅,我们富有经验的工程师对不同的环境需求会设计出最理想的多媒体播放系统,包括前台与后台投影系统、数据/视频传送、话筒与扩音系统、平面电视系统与其它相关的设备。

中央控制系统

中央控制系统是整个影音系统的心脏,客户是否想通过一次接触或按钮就能控制可观的影音设施? 我们把会议房间内所有的影音设备,加上灯光、布幕、屏幕的控制,全部连接并且穿过中央系统控制,用户可以通过触屏设计的控制面板,简单方便的调整会议室环境与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