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维护服务

裕翔科技可以为客户提供量身订造的维护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除了可以为已过保养期的硬件提供保养外,更提供定期检查、备用设备及技术支援服务,确保客户电脑设备的正常运作。

我们的硬件维护服务是帮助客户通过下列方法提高客户的业务效率与改良客户的电脑设备可用性。

有计划与可控制的IT基础服务预算
我们是以年度服务费用的提供基础硬件维护服务,以固定的费用代替难以控制的成本增加,协助客户轻易地对当前与未来的服务需求做出预算

单一服务供应商
通过我们的多厂家产品的支持能力,在复杂的IT环境下客户不需要联系与面对多个服务供应商才能解决一个问题,增加客户的工作效率与缩短问题恢复的时间。

全国多点支持
通过我们在不同办公地点与合作伙伴服务网络, 客户只要一个打电话,在全国主要城市都能享受相同的服务标准。这将减低因为联系不同地点的服务商带来的额外金钱与时间成本。

取得关键技术
因为我们同时服务多个客户,在不同的客户环境下我们的服务人员能经历与解决过不同的技术问题,同时也把这些关键的技术与经验带给我们的客户。

让客户更专注在核心业务
通过我们的优良的IT支援服务,客户不用担忧他们的IT工作环境,让客户有更多时间专注在管理他们的核心业务与策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