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自动化

我们提供一系列的品牌产品,包括服务器、桌面电脑、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周边设备与软件系统,合作的厂家包括HP、IBM、Dell 与微软(Microsoft)等,客户可通过我们为需要的电脑产品作一站式采购。

作为一家服务为本的公司,我们不仅提供给企业客户电脑产品,而且还提供完备的支援服务包括安装、升级、维护、设备搬迁与使用培训等。

世界每天都有新电脑产品推出,我们经常得到市场新的产品的第一手资料。因为我们重视与客户长期的合作关系,我们愿意通过我们对市场的理解向客户提供合适的建议。

当客户需要组建自动化办公室系统,使办公更有效率时,我们能提供恰当的顾问服务,范围包括办公室改造、通风系统、照明系统、电力供应、传真系统、电话申请与互联网连入方法等。

我们有超过七年安装与支持电话通讯系统的经验,我们协助客户建立包括IP电话系统、电话交换机(PABX)与集团电话(Keyline)等语音通信系统。

传统的电话交换系统连接公司外线与内线,可提供基本功能如电话转接、电话会议与计费系统等。另外有部分客户正使用IP电话系统供公司内部通信及与其他分公司的通信连接。

我们为客户提供的电话系统方案设计与项目实施服务,还包括语音留言、电子邮件与传真系统等集成系统。